Bloodchit

啦啦啦啦

瑟瑟发抖……
双花tag里很多都是乐乐小娇妻形象的文(不要对号入座,也不要撕!我就吐个槽!),感觉很多人都把乐乐塑造成一个小娇妻模样……
就……就很雷了……
自我感觉乐乐是那种大佬爷们形象才对……(至少性格方面更倾向大佬爷们而不是柔弱小娇妻……)
ooc却不自知,热度一个比一个高。(我觉得我说到这里,正义小卫士要找我打架了,“你分明就是嫉妒太太热度高!”云云……吐槽,没有针对谁。)
你笔下的真的是他吗。
乐乐像个小娇妻,习习就是一没脑子,大孙一口袋全是钱,黄少一天到晚就会说话,喻每天就光顾着笑,小周跟个语言障碍似的,九点水比百度翻译还灵……等等。
ooc是正常的,毕竟你不是原作者,你无法写出百分之百的像,但ooc也得有个度,你要清楚你笔下写的是他还是你所想象的他。

“我盯裆猫无话可说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20)